•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春节假期秦皇岛海事政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2-28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东港海事处春节期间政务受理人员24小时在岗受理业务。通讯员 供图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在合家团圆的日子里,秦皇岛海事局辖区东港海事处、西港海事处、山海关海事处和北戴河海事处的政务大厅内,有一群基层海事人放弃了和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始终奋斗在政务受理工作第一线。

秦皇岛山海关海事处春节期间政务受理人员24小时在岗受理业务。通讯员 供图

  春节前夕,秦皇岛海事局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政务受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工作纪律,提升精神状态,保证在岗人员以饱满的激情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优质服务。春节期间,四个海事处政务受理人员24小时在岗受理业务,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海事处领导带班,在政务大厅为行政相对人办理业务,同时加强对春节假期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的应对。除夕当天,秦皇岛海事局局领导为坚守岗位的政务受理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用暖心行动鼓舞一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秦皇岛西港海事处春节期间政务受理人员24小时在岗受理业务。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北戴河海事处春节期间政务受理人员24小时在岗受理业务。通讯员 供图

  在2018年春节放假期间,秦皇岛辖区共办理船舶载运危险货物审批27件次,国际航行船舶进口岸手续17件次,国际航行船舶出口岸审批6件次,累计办理船员任解职35人次,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海上交通运输通道安全、通畅。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戴文钰)

关键词:秦皇岛,春节,海事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