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船厂派出所春节前夕开展管制器具、危爆物品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8 10: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管制器具、危爆物品”专项整治的宣传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7日,船厂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危爆物品、管制器具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微信、微博、QQ、悬挂标语、制作展板、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管制器具、危爆物品、涉恐涉暴宣传品的公告及相关法律法规,让更多群众认识到此类物品的危害性,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检举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最大限度地挤压该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全力推进管制器具、危爆物品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通过宣传,有效加强了辖区群众对管制器具、危爆物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专项整治行动的热情,为收缴非法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鑫)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