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华润燃气供应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5 15:3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用户家中维修检测。通讯员 供图

  3月2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在燕山小区二社区开展“学雷锋服务用户”主题安全服务宣传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身边,通过志愿爱心服务、宣传安全用气常识等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准备了燃气灶旋钮,为需要更换的用户进行免费更换,同时还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检测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燕山小区居民具体讲解燃气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为小区居民详述了燃气具日常检漏的办法以及发现燃气泄漏后的应急处理方式。

现场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每逢“学雷锋”主题活动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都会开展系列安全宣传及用气咨询服务。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商业区、街道,为市民讲解燃气安全知识、解答日常用气咨询。通过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引导用户扫描二维码关注燃气公众号,征求倾听群众对服务的意见建议,倡导市民正确安全使用天然气,获得群众的“点赞”。

  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华润燃气将传承雷锋精神,定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秉承华润燃气集团“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理念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丹)

关键词:秦皇岛,燃气,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