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护校工作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春禹 2018-03-06 11: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送锦旗。通讯员 供图

  3月5日下午,开发区一中校长孙金富与书记、副校长、教育处主任一行来到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送上一面书有“情系下一代,人民好公仆”字样的锦旗,以表示对该所护校工作的认可与感谢。

  孙校长表示,“自从珠江道派出所开展护校工作以来,为学校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提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感与日俱增,平时困扰学校的学生校外安全问题有了明显的好转,校外不良人员学校门口逗留滋事现象基本绝迹,为学校整体安全提升付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代表开发区第一中学的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向珠江道派出所的全体民警、辅警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杨文龙所长表示,工作中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与校方的密切配合时分不开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密切配合,把护校安园工作在上一个新的台阶,让开发区的教职工和学生在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下努力学习。(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护校工作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