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9 09: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3月8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教育警示大会,全局各执法站、队全部参会。会上传达了我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积极与公安部门协调联动,做好黑恶势力摸底排查工作,重点对车霸、路霸、暴力抗法、恶意超限超载、强行冲关、逃避检查等行为进行摸排,一经发现,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同时,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杜绝执法人员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积极开展自查,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积极挖掘线索,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关键词:海港区,交通运输,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