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首届海港区旅游技能大赛火热开启

长城网 作者:李正男 2016-09-07 17: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海港区旅游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全行业员工综合素质,同时助力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明年秦皇岛市承办省旅发大会储备人才,海港区旅游局组织的首届海港区旅游技能大赛火热开启。凡旅游从业人员、旅游院校学生、持有国家颁发的导游资格证书的人员均可参加。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的内容包括旅游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导游员技能竞赛(持国导证参赛)。所有报名参赛选手统一参加初赛(笔试),笔试成绩优秀者进入复赛,复赛成绩突出者进入决赛,决赛结束后召开颁奖大会。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均纳入海港区旅游人才库。

  据海港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为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力献礼。同时为明年第二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召开预热添彩,储备旅游人才。树立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促进行业内岗位及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提升旅游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记者 李正男)

关键词:技能大会,产业发展,从业人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