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3-27 10: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杨萃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5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3月25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海港区政府副区长陈占勤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党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党章的亮点特色,以及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

  陈占勤在学习中指出,要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带头遵守党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就下一步学习,陈占勤要求,要把“新党章”当成“口袋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新党章”当成“正衣镜”,把学习贯彻“新党章”的过程当作一次“党性体检”;要把“新党章”当作“指南针”,让党章新思想在工作中落地生根,要主动对标、自觉看齐,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开发区的各项发展建设中,以新的精气神推动海港经济开发区工作上新台阶、创新未来。海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办、局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关键词:海港经济开发区,党章,学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