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智能冰淇淋机器人售卖机在开发区下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3-27 10: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司工作人员演示通过机器人售卖机购买冰淇淋。

酸奶甜筒冰淇淋机器人售卖机进行制作、售卖操作。

  近日,由秦皇岛睿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酸奶甜筒冰淇淋机器人售卖机成功下线,即将投放市场。

  该款产品融合了智能机器人和网络远程控制技术,可实现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制作、售卖蛋卷冰淇淋,并且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控售卖机的运行情况。该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不少客户的青睐,目前公司已接到来自台湾、浙江、广东等地区的客户订单。

  据秦皇岛睿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利介绍,公司还掌握了爆米花、奶茶等食品的机器人售卖技术,将陆续进行产品试制,进军智能零售的新业态。崔炜摄影报道。

关键词:冰激凌,开发区,售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