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追问题、解难题” 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3-15 17: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0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看项目、促进度,进企业、办实事。3月10日上午,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海港区政府副区长陈占勤带领开发区相关人员深入软通动力秦皇岛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办公“追问题、解难题”,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快速发展。

  陈占勤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到管委会与软通动力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分析,综合研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陈占勤再次强调了与软通动力合作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施工单位一定要细化方案,倒排工期,通力合作,全力协调好、处理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高效的工作助推项目加速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政府与软通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关键词:企业,服务,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