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努力打造“双创平台” 厚植创新创业沃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4 09:2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暖花开,梦想起航。3月30日,“创新创业”系列论坛在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年轻干部,驻区单位、休疗养院、高校负责人,各行业专家人才,村居书记主任,企业家等800余人参与其中,共享“创新创业”精神,共绘跨越发展蓝图。

  经过半天时间的学习,北戴河“创新创业”论坛第一期完美落幕,今后,该区将陆续邀请国内知名的金融高管、企业高层、军事专家和著名高校专家学者,从金融、经济、旅游、军事、领导力等方面,每月一期,持续举办论坛,全面引燃“创新创业”激情,厚植创新创业沃土,促进全区各项事业革故鼎新、破冰前行。(通讯员 宋硕)

关键词:北戴河,创业,论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