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重服务快捷 聚高校英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2 09:0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与人事代理工作协调会,驻秦11所高校招生就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就如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如何留住人才、如何提高公共人才服务水平进行了研讨座谈。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诺,对高校毕业生在秦创业就业实行“零距离”服务、“无障碍”接收,市人才中心专门开发了“海之冀”便携式移动终端人才服务系统,现已经上线运行,这是“手提箱里的人才服务窗口”,设备集成了身份证、社保卡识别和影像信息采集、自助服务、查询打印等功能,可以通过互联网把人事人才的业务办理从服务大厅前移到用人单位、各高校、人才招聘会现场,打通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市人才中心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办公,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最快最便捷的服务,符合规定的即来即办、即派即接,也可以先接后派,实现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无障碍”。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还将在各个高校设立“人才服务联络站”,指定专人定期联系随时上门,帮助解决高校毕业生人事人才的相关问题和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还部署了建立高校与公共人才服务联席会议机制、举办人才招聘会等相关工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翟英俊 王继麟)

关键词:人才服务,毕业生,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