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财经

阿里巴巴:天猫在俄无"进口"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8-04-17 16: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针对俄方免税进口入俄包裹门槛的政策,阿里巴巴集团驻莫斯科代表处发言人对俄媒表示,天猫在俄完全是本地业务,因而不会受影响。

  目前,俄方规定的外国网店商品免税进口门槛为每月1000欧元。此前,俄罗斯财政部建议从2018年7月1日起将门槛降至500欧元,2019年则降至200欧元——如果超出该门槛,要征收超出额度30%的关税。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驻莫斯科代表处发言人称,“这不会影响天猫,因为我们完全是本地业务——在俄罗斯购买并从俄罗斯仓库运货。”

  俄国家远程贸易协会主席亚历山大·伊万诺夫表示,减少免税门槛可能导致国外网商平台商品价格上涨。他指出:“过去怎么销售,今后还将怎么销售,只是现在消费者要花更多的钱。”(记者 覃博雅)

关键词:俄罗斯,天猫,免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