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天洋新城社区法制宣讲课开讲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8 16:1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洋新城社区“木兰有约”法制宣讲课堂现场。通讯员 供图

  4月13日,燕山街道天洋新城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木兰有约”法制宣讲课堂,由海港区吴秀萍律师事务所的吴艳娟律师为居民解读新《婚姻法》和《继承法》。

  吴律师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许多真实案例,声情并茂地为居民进行了讲解,期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通过提问和抢答等方式加深居民对法律条文的认知和理解。

  通过法制宣讲,增强了居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居民学习和运用法律的积极性。社区表示将继续带领广大居民学习更多关乎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条文,逐步教会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合理合法的处理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和劳务纠纷。(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齐辰)

关键词:社区,法制,课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