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戴河派出所“四个狠抓”推动新时代队伍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18 16:5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树立派出所及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培养素质过硬、纪律严明、战无不胜的公安队伍,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四个狠抓”全力推动新时代队伍建设,切实规范民警及辅警人员日常行为,提升民警执法办案及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增强队伍战斗力。

  狠抓政治理论学习。戴河派出所引导民警及辅警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从本职入手、从实战出发,切实解决好队伍中存在的“上班等下班,出工不出力”问题,狠抓政治理论学习,促使全所民警及辅警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充分利用每周学习日开展“讲忠诚、跟党走、铸警魂、守法纪”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整体素质。

  狠抓求真务实作风。戴河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及辅警人员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坚持以让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为目标,推行新举措,通过建立辖区群众微信群,全面推行业务咨询、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方便群众办证办事,极大地增强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高效性。

  狠抓队伍团结协作。教育民警及辅警人员深刻认识公安执法工作的复杂性,深刻了解“一人不成众,独木不成林”的道理,紧紧围绕派出所班子成员的要求,增强大局意识,份内工作主动干,份外工作积极干,突击工作抢着干,自觉解决好“协作精神差,工作互相推诿”等问题,努力形成团结协作的综合性团队。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结合纠正“四风”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求民警及辅警人员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条规禁令、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工作、清清正正执法、坦坦荡荡做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使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无私弊可为、无人情可送、无滥权可用,促进队伍公正廉洁。(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队伍建设,作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