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机场多措并举 营造舒心乘机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5 15:04:1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5月2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郭军 李群)随着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秦皇岛机场旅客日渐增增多。机场作为城市窗口,按照秦皇岛市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机场服务环境百日提升行动,硬件软件双管齐下,为旅客营造舒心乘机环境。

  综合经营部对航站楼外草坪进行整治美化,布置绿化微景观,清除草坪内的杂草、枯枝,对草坪、树木进行修整补种。改善航站楼如厕环境,对候机楼内卫生间进行改造,增设了防滑台阶,更换新便池、安装了排风系统,有效缓解了厕所异味。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场形象,机场对航站楼外围玻璃、墙体、地面进行整体冲洗清洁,同时持续开展蚊虫消杀工作。

  职能部门会同一线部门统一设计更新了机场公告牌、业务标识牌、旅客提示牌、交通标识牌等200余块。

  更新硬件设施的同时秦皇岛机场服务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了服务标准,强化考核措施。针对一线服务人员开展了英语培训、服务技巧等培训,提升服务技能。

  目前,机场候机楼内外亮化还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机场计划引进智能旅游查询系统,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度。

关键词:机场,乘机环境,打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