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计生协会举办成立38周年宣传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30 09:04:53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坤阳 张芳)5月28日晚上六点,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海港区计生协联合杜庄镇计生协会、杜庄镇计生办在杜庄大集举办了“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宣传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情选择、青少年健康教育等内容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盒、宣传布袋2000个、水杯30个、雨伞10把、书包20个,提供政策咨询服务100余人。通过政策宣传和解答,丰富了群众的计生知识,深化了群众对国家计生政策的了解。

  活动期间还就办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救助金发放仪式。区、镇计生协领导为6名贫困母亲每人发放救助金500元,感谢她们为计划生育作出的贡献,鼓励她们好好生活。

关键词:计生协会,幸福工程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