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4 17:10:43
分享:

“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揭牌。

  5月30日下午,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楼9024室举行。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办教育,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依托东北大学产学研结合的特色和优势,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秦皇岛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深入推进思想建家、组织建家、服务建家、实体建家、网上建家工作,按照有固定场所、有服务设施、有工作人员、有经费保障、有活动内容、有管理制度的“六有”标准,决定命名52个单位为“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协是秦皇岛市唯一入选“河北省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的高校科协,河北省仅有两所高校科协入选。(通讯员 侯鹏庆)

关键词:科技工作者,揭牌,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