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爱迪特:以创新赢得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2018-06-05 16:34:59
分享:

  创新是企业向前发展的原动力,也是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近年来,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研发出的产品广受客户的好评。

  科美氧化锆快速烧结炉是公司一项新研发成果,与传统氧化锆烧结炉不同,科美氧化锆快速烧结炉采用1800纯净型硅钼棒,不会对牙冠形成二次污染,并通过改进加热元件等零配件耗材使得温场更加合理与均匀,烧出的成品更加美观。此外,公司还通过改进工艺技术将设备烧结时间由原来的10个小时压缩至2个小时,而原来需要1小时才能上升至100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现在仅需10分钟,大大提升了烧结炉的作业效率。

  据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主管王丁介绍,该设备在取放料方面上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下装载自动升降结构设计,使得装料更方便,取料更便捷。而实时温控检测、加热动态曲线显示、炉温定期校正等功能也让烧结成品率提高了很多,更好地完成焙烧过程。

  优秀的产品更能赢得市场的青睐,科美快速烧结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关注,仅3个月的时间该产品销售额就突破百万元。“目前该产品在国外的销售市场超出了预期,许多发达国家的用户都争相购买我们的产品,预计今年该产品销售额将突破1000万元。”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张巍说。

  此外,爱迪特公司研发团队历时4年多时间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精度齿科3D打印机也即将投放市场。高精度齿科3D打印机主要用于牙齿和义齿模型打印,通过采用液态树脂光固化3D打印技术,使液态树脂固化为程序设定的牙齿形状。“如果利用传统工艺制造牙齿,一般情况下周期会在2周左右,但是齿科3D打印机节省了相关工作的大量时间,可以将时间控制在2个小时左右,非常高效。”王丁说。

  创新使得企业迈进了发展的快车道。目前,爱迪特公司已结题的研发项目有19项,在研发项目12项,获得授权专利11项。近3年来,爱迪特公司保持着总销售额持续增长的态势,2017年更是创造了1.7亿元的历史最好销售成绩。“下一步,在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我们还将加大对产品质量把关的力度,向着打造高端、高质产品的目标前进,让每一款产品都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张巍说。(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昂)

关键词:创新,市场,产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