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山海关排水管理处:指尖上的城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6-07 14:48:07
分享:

指导志愿者使用城管app。通讯员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尹纪君 马宁)6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城市服务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秉持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山海关排水管理处通过走进社区,开展了发展城管志愿者活动,倡导关城社区居民通过手机下载城管APP成为城管志愿者,努力将发展城管志愿者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在山排的积极宣传发动下,目前共计发展了以职工+社区群众不同群体组成的八十五名城管志愿者。

  为提高这些城管志愿者的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及业务水平,山排组织八十五名城管志愿者全部添加和使用“指尖上的城管”微信公众号,指派专人进行指导,使志愿者能够熟练使用软件,鼓励群众积极发现问题,参与城市管理,并通过城管志愿者的宣传,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使数字化城市管理体系和模式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山海关,城管,志愿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