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东环北里社区:“晒照片 话改革 喜看港城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09 09:28:00
分享:

东环北里里社区党总支“晒照片 话改革 喜看港城变化”主题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和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东环北里里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晒照片话改革 喜看港城变化”主题活动,用照片记载家乡建设新面貌。

  社区党员樊桂琴激动地说:以前住在单位分的小平房里,如今住进环境优美的高档生活小区,正是因为有了党和政府的指引和帮助,帮助我改善了居住环境,提升了生活水平。86岁高龄的老党员冀少林还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几十年来市中心和交通干道的巨大变迁,同时记录下党和政府带领老百姓奔向幸福生活的过程。

  辖区居民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把自己家的新老照片纷纷晒出来,并且深情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老百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居民们为建设美丽新港城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宣誓,纷纷表示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争当为民服务标兵。(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艳红)

关键词:社区,晒照片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