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奇幻乐园·2018北戴河首届光影艺术节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19 10:41:06
分享:

奇幻乐园·2018北戴河首届光影艺术节开幕。单凯强 摄

  传统与现代相碰撞,自然与艺术相结合,时尚与科技相交融、光影与旅行相邂逅……7月15日,奇幻乐园·2018北戴河首届光影艺术节盛大开幕。

  这个夏天,奇幻乐园·2018北戴河首届光影艺术节璀璨多姿,光影与文化联袂打造最靓、最炫、最美的光影乐园,将北戴河怪楼奇园装扮得更加光怪陆离、美轮美奂、五彩缤纷,带给大家别样新奇的视听体验,让游客在现实与梦幻中畅游、在光影与色彩中游曳,感受风华世界的浪漫和乐趣。

光影奇幻世界。单凯强 摄

  本届光影艺术节举办时间为7月15日——10月7日,由世界顶尖级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运用4D成像、全息技术、建筑投影、激光造型等手段,将游玩、人文、艺术融为一体,倾情打造《海底cosplay AR秀》、《回家之路》、《舞下生花》、《绘梦海洋》、《流光乐团》、《如梦之梦》、《云幕流光》、《追光矿洞》8大主题片区,全面提升景区文化旅游欣赏空间。同时,以大气磅礴的主题音乐为背景,以璀璨灯海光影艺术讲述时代变换下,新媒体艺术与旅游文化相得益彰的艺术传奇,营造虚实交替、情景相生、变幻万千、维妙维肖的趣味游园,使观众犹如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地进入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

游客乐在其中。单凯强 摄

  在这里,有集体验、互动、参与为一体的奇幻空间,有景观、园艺与色彩光影的奇妙变化,有自然万物、历史文化与全息光影的奇特演绎,切实集粹光影文化、景区文化、滨海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等元素,打造一场跌宕起伏、梦幻震撼的光影乐园,呈现一场绚丽多姿、华美巨制的艺术盛典。(记者祖迪通讯员贾秀红)

关键词:北戴河,光影艺术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