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北戴河东山街道:“彩色女性·美丽人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9 09: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3月8日,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举办了“彩色女性·美丽人生”主题沙龙体验活动,辖区25名职业女性欢聚一堂共度“三八节”。

  东山街道工委书记李海燕表示:“通过开展提升女性内在魅力的沙龙体验,可以让更多的女性通过社区活动有所提升,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同时,在家庭生活中更加幸福快乐。此次活动只是东山街道“心女性”工程的预热活动,今后会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希望广大女性朋友可以积极参与,融入社区大家庭提升自己、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心女性”工程为东山街道与市大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项目,包括“心女性”智慧亲子、“心女性”智慧成长、“心女性”新家庭塑造三个方面。旨在激发女性主动参与社区管理和建设的积极性,并从中获得积极性的个人成长。培养出来的“心女性”做为志愿者可参与教育、文化、置物空间志愿团体,找到参与的乐趣和价值的实现,营造和谐、互助、有爱的街居氛围。

  东山街道一直致力于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培养,目前,已与市精方健康管理公司合作建设康养社区,与七彩社会服务中心、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文化社区,委托河北零壹公司试点智慧社区,辖区居民就近便可享受特色社会服务。

关键词:北戴河,街道,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