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北环路街道新世纪社区开展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柏凌
2018-07-20 16:33:38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柏凌)今日上午,新世纪社区带领社区党员、居民、大学生、青少年约50人,到河北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一中队,开展“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活动。

  活动首先为广大官兵送上饮料、西瓜等慰问品,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敬意。再由指导员闫博带领大家参观中队荣誉室,感受模范中队历史传承,观看边检宣传片,了解出入境边检工作。参观战士宿舍,了解中队正规化建设,带领青少年、大学生体验叠被子。参观心理疏导室,电脑室、多功能学习室,体验军旅生活,感受军旅生活。之后到操场体验部队装备,对照警容镜,整理仪表,体验部队擒敌术和队列训练。感受部队严明的纪律。

  通过参观激发青少年的勇气,让青少年站在忠诚石上,对说出内心深处最想说的话,让党员站在忠诚石上表达对党的爱,发出最忠诚的誓言。

  之后开展红色慰问文艺演出,现场演出节目集唱歌、舞蹈等多种形式,整个表演节目新颖、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军民情谊,更让官兵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边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