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亲情为民获赠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24 11:42:00
分享:

民警送老人回家。通讯员 供图

  7月22日,河北省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支队南戴河边防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北京游客的感谢信,信中感谢该所民警对其的热心帮助,字里行间映射出群众对民警的高度认可和无限感激。

  7月17日9时许,该所戴河口警务车执勤人员接到3位老人求助,称由于在海边游玩时间太长,且其中一位老人身患严重肺病,体力严重不支,无法继续徒步赶回住所。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当即将几位老人安顿在警务车,让老人暂作休息,同时呼叫附近巡逻民警。10分钟后,巡逻民警将3位老人平安送回到河北经济贸易职业大学附近的住所,老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人送来的感谢信。通讯员 供图

  旅游旺季以来,该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热心为民、竭诚奉献,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心欣)

关键词:边防,感谢信,爱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