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8-07-25 16:46:3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丽 崔旭光)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5-20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管理系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社会实践团队12名师生,来到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开展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完成展会组织方安排的各项工作,有的负责展馆布置,有的负责园区讲解,还有的负责宾客引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一道在翠岛华章主场馆和秦皇岛馆了解工作准备情况,对同学们讲解过程的演练作出指导。

  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力争提升大学生暑期实践团的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园博会,志愿者,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