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华润燃气与图书馆共同宣传燃气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14 11:56:27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丹) “室外燃气管道是什么颜色的?”“黄色”“答对啦!你真棒!这个小笔筒奖励给你!”8月13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与秦皇岛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关注燃气安全共创幸福家园燃气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工作人员解答用户提出的燃气相关问题。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读者的观看和参与,大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燃气问题向燃气工作人员咨询并得到了细致的解答。

工作人员指导大家进行网上缴费。通讯员 供图

  燃气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大家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缴纳燃气费,市民连连称赞“我之前都不知道怎么操作,还总去排队缴费,以后在网上缴费可就方便多了!”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大家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

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互动答题。通讯员 供图

  一位家长说:“前几天,小区里正好有燃气施工的,我就带着孩子过去看看,也会告诉她一些燃气常识,没想到,她都记住了!刚刚听你们讲解燃气知识的时候也特别认真,说回家要和奶奶讲讲呢!”

  活动共计发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咨询200人次、参与有奖问答200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华润燃气供应分公司政工办主任杨云介绍说:“考虑到暑假会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图书馆,我们便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了这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了解安全使用燃气的有关知识,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关键词:燃气宣传,图书馆,安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