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8年省级道德模范休假疗养活动举行 道德模范走进北戴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8-15 10:58:57
分享:

育花路社区工作人员为道德模范们讲解社区情况。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讯员 乔雨婷 张建行)为了更好地礼敬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良好道德风尚,省文明办组织20余名全国和省级道德模范到秦皇岛北戴河区参观考察,并开展交流座谈会。

  8月7日,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北戴河区育花路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育花路社区、便民食堂、平价便民超市等地。大家对社区绿化、环境卫生和贴心周到的便民设施印象深刻,纷纷表示赞扬。

  河北省道德模范常玉珍参观了育花路社区便民食堂之后说:“北戴河的整体城市焕然一新,太好了,因为我走过多少个城市。咱们做的这真的是为人民服务了,小区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食堂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所以说,我发现从生活上,如果全年在那订餐,一天只需要7毛钱,没有这样的地方。我看到了很满意,很高兴,很值得学习”

  “感觉咱们这个社区都在紧跟中央的号召,打造咱们文明城市,文明社区,都做了很多的工作,做得特别细,比如党建工程,还有这个超市,还有小食堂,还有狗狗的便纸箱子,老旧小区改造,感觉到让人们生活在这个小区,有那种幸福指数逐步提高的感觉。” 河北省道德模范王俊岗说参观时说到。

道德模范参观社区活动中心。 武佩剑 摄

  参观社区结束后,以多年来自己在崇德向善道路上所做出的贡献及感受,开展心得交流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重温他们的感人故事,共同交流分享,传递着道德的正能量。

关键词:道德模范,休假,活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