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9 09:30:59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増强全社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和支持,6月27日,秦皇岛市司法局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门前开展执法公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安排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司法考试、社区矫正、公证等处室对业务工作进行宣传和推介,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标语、发放宣传页(册)、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司法行政系统执法公开工作,有效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30日,本次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集中宣传展示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职能、工作成绩,集中征求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人民群众的法律咨询,切实做到执法公开、服务群众。活动期间,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指导中心、第一公证处、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等职能处室和窗口单位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向好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冯子益)

关键词:司法局,执法公开,宣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