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北戴河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强调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规矩 持之以恒纠“四风”

来源: 河北长安网  作者:
2018-09-05 11:10:07
分享:

  5月15日上午,北戴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民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和区委十二届4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要真正从反面典型教材中自我反思,汲取教训,站稳政治立场,夯实信仰根基,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要拧紧“总开关”,真正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纪律规矩。

  会上,会民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谈了认识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十月”突破、暑期安保和“百年跨越”工作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精神纠正“四风”。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编发的“四风”常见违规行为警示。

  王会民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结合这次教育学习,认真对照“四风”的种种表现,从找准、找实“四风”问题入手,从思想深处深刻反省、自我画像、自我剖析、整改落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纠正“四风”内化于思想观念之中。二是树牢四个意识,把纠正“四风”根植于为民服务之中。三是坚持两学一做,把纠正“四风”融于社会治理创新之中。四是坚定四个自信,把纠正“四风”落实到长效机制建设之中。

关键词:北戴河,政法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