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36名贫困生获资助圆大学梦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9-06 10:31:17
分享:

  日前,“饮水思源、桃林山泉、扶贫助优、圆梦大学”十年人才扶助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卢龙举行。秦皇岛桃林山泉有限公司、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为卢龙县36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大学生资助51.84万元,助他们圆大学梦。同时,12名去年接受十年人才扶助工程资助的学子,拿出一部分勤工俭学的收入资助生活困难的大学生。当日,桃林山泉公司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今年,共青团卢龙县委、桃林山泉公司共同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为卢龙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提供寒暑假或日常用工岗位,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中心工作、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6年,秦皇岛桃林山泉有限公司和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饮水思源、桃林山泉、扶贫助优、圆梦大学”十年人才扶助工程正式启动,每年资助卢龙县3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活动将持续10年。(记者陈引玉通讯员王园园)

关键词:贫困生,资助,大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