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关爱贫困女孩:这个生日非常“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飞 王小芳 2017-11-06 17: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港镇卫计办工作人员给金玉送上了过冬衣物和生日蛋糕。通讯员 供图

西港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为贫困女孩庆生。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雪飞 王小芳)11月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卫计办全体来到慕义寨村贫困女孩小金玉家中,陪她度过了16岁生日,给孩子送上了过冬衣物和生日蛋糕,让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小金玉自幼母亲病逝,跟随患有尿毒症的父亲生活,无房无地,依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家境十分困难。得知小金玉过生日,卫计办全体组成志愿者爱心小队一起来陪孩子过生日。小金玉穿着新大衣,开心的说“这个冬天再也不会冷了”。

关键词:贫困,生日,爱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