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上半年实现利润翻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9-10 17:11:37
分享: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开发区科技局获悉,上半年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实现稳步增长,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38.8亿元,同比增长21%,占全区总量的65.72%;实现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24%,占全区总量的93.6%。

  近年来,秦皇岛开发区以创新驱动汇聚发展力量,积极吸引京津高端优质资源,引进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工程及新医药、电子信息(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秦皇岛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区内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提供周到服务,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让高新技术产业成为引领、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和新引擎,带动绿色滨海城市的建设和区域经济的发展。(通讯员李佳新 刘兆铎)

关键词:高新技术产业,利润,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