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第二届中国(秦皇岛)中医药康养服务产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9-26 11:28:23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9月17日,第二届中国(秦皇岛)中医药康养服务产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市举行,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社会发展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健康产业相关机构的各界代表1000余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并受到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大会共有开幕式、中医药康养服务专家论坛、健康服务进万家公益活动,中医特色疗法实务技能大赛四部分构成,与会各界领导、专家、医院院长、产业文化精英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让中医药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旨在推动中医药康养服务的全国省市、县区合作,促进中医药康养服务产业共赢发展。

关键词:中医,健康,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