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中信戴卡召开创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常振明 王炯 张瑞书等出席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9-28 08:53:00
分享:

  9月26日,中信戴卡创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礼堂举行。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总经理王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等出席纪念大会。

  会上,常振明代表中信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集团及中信戴卡发展的河北省委省政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向中信戴卡全体干部员工表示祝贺。

  常振明在讲话中指出,中信戴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从本土到海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些,得益于党的领导,得益于中信集团、地方政府和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一代又一代戴卡人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30年来,中信戴卡顺应时代大势,准确把握住中国经济增长和“走出去”带来的机遇,实现了自身发展壮大,回应了时代需求。希望中信戴卡人不忘“产业报国”初心,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从生产制造商向生产制造服务商转型,从传统制造商向高端智能制造商升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典范。要履行好企业责任,把对国家、对社会、对环境等的责任,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为中信品牌增光添彩。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信戴卡公司创立30年表示诚挚祝贺,向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30年来中信戴卡公司扎根于秦皇岛这片沃土,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从本土到海外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制造商和出口商,为我国民族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瑞书强调,这次纪念大会架起了秦皇岛与中信集团深化对接合作的金桥,双方将在金融服务、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竭诚营造亲商、安商、便商、利商的社会氛围,与中信集团、中信戴卡公司携手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中信戴卡用心三十年》电视片和职工文艺演出,并向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颁奖。

  据了解,中信戴卡已发展成为汽车铝车轮、底盘、动力总成、车身零部件、装备制造、模具研制、表面工程、能源管理等多元产品及综合业务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制造商和出口商,为全球前十二大汽车企业提供全球同步研发及产品配套服务。目前,中信戴卡拥有全资子公司9家,控股、参股企业11家,全球员工超过6000人。在美国《汽车新闻》杂志“2017年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排名榜中位居第71位。(记者傅春秘)

关键词:中信戴卡,张瑞书,周年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