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海港经济开发区重阳节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18-10-15 11:34:00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中走访慰问。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李兴双 通讯员程悦)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10月15日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计生协联合辖区万科、万龙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中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通讯员 供图

  计生协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一行对社区内计生特扶家庭老人以及高龄老人进行了节日慰问。此外,万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积极为老人们送去了暖心的医疗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送医进家”,免费量血糖、测血压等。

  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而且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社区将会更加着力于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

关键词:重阳节,慰问,社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