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品鉴精品红酒 展示企业文化
第十届十年红葡萄酒文化节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30 16:29:00
分享:

第十届十年红葡萄酒文化节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嘉宾品鉴葡萄酒。通讯员 供图

  10月29日,昌黎十年红葡萄酒有限公司举办了第十届十年红葡萄酒文化节,邀约泉州南安市领导、商会成员、经销商、客户及媒体记者等共同品鉴精品红酒、感受企业文化。

  据了解,十年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东方波尔多之称的河北昌黎,与世界著名装萄酒产区——法国波尔多处在同一纬度,是一家集种植、酿造、生产、检测、研发。策划、销售为一体的葡萄酒企业。公司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了优质赤霞珠种植基地,成为昌黎县第一个获得原产地保护的葡萄酒产品的企业。

  公司于2005年创建了十年红酒庄,并于2008年与泉州宇宙龙公司合作,在正明山总投资达6800多万元建立酒庄,购置法国、意大利先进葡萄酒酿造设备,于2012年完成了新酒庄建设,同时将优秀的闽南文化融入进来,形成了“昌黎十年红”特有的企业文化。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于2009年2月通过1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河北省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馆“千年金奖”。

  文化节上,全体嘉宾参观酒窖、品鉴红酒,并了解了酒庄的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

十年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与商会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十年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与多家商会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牛春富)

关键词:红酒,企业文化,葡萄酒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