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主持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11-01 11:18:39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实况之后,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秦皇岛市经济工作。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严格按照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的重要讲话要求,抓紧抓实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张瑞书指出,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四市战略”,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了速度加快、结构优化的特点,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但受外部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仍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清醒认识、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张瑞书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落实经济建设各项举措,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拿出更多精力,配齐各项要素,一心一意抓经济,全力以赴促发展。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组织好招商引资竞赛和评估,谋划一系列集中招商和小团组招商活动,争取更多招商成果。要突出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包联项目和企业制度,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努力为项目和企业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要持续推进“千企转型”,促进企业改革创新、技术升级,不断提高发展效益。要谋划开展促进消费专项行动,以相关文化体育旅游活动为牵引,全面培育壮大新兴业态,真正把冬季旅游做火做热。要进一步做大做强规模以上服务业,有效增强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和贡献力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用心用力、抓实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特别要把供暖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市领导郝占敏、薛永纯、高坤元、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经济,项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