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13个项目成功签约
张瑞书 田金昌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客商代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9-28 08:57:14
分享:

  本报讯(记者薛飞)9月16日下午,秦皇岛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92亿元的13个旅游项目现场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原监察部驻国家林业局监察局局长、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监事长张习文,河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王离湘,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围绕城市建设、休闲度假综合体、文化旅游等领域,引进大型央企和民企社会资本,将为我市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张瑞书代表市政府与佳龙集团董事长付书全签订了《佳龙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重点建设休闲康养和文化旅游项目,对于提升我市旅游产业业态、丰富旅游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市旅游委与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签订了《秦皇岛旅游投融资信息中心暨秦皇岛旅游投融资信息交流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各县区分别与有关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会见了国际营地协会主席约翰·乔根森、中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孙桂珍等参加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秦皇岛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秦皇岛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瞄准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大力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推动秦皇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会嘉宾进一步加深对秦皇岛的了解,为秦皇岛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与秦皇岛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与会客商就旅游产业人才培养、有关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让人向往、令人留恋。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进一步创新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为秦皇岛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陈玉国、冯国林、冯志永出席上述活动。

关键词:旅游产业,张瑞书,签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