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陈玉国到秦皇岛日报社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8-11-14 15:31:00
分享:

  11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秦皇岛日报社调研新闻宣传工作。陈玉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责任心、进取心和自信心,全面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玉国先后考察了报社的融媒体中心、印刷厂,看望新闻工作者,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排版印刷、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报社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正确,改革力度很大,取得了明显成效。班子风正气足、队伍团结稳定,紧扣大局中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了社会发展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玉国强调,要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担当重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同时,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把主流媒体继续做大做强,当好宣传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领导下,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把党报做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增强责任心、进取心、自信心,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办出一张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喜爱的报纸;要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深化“走转改”,激发正能量,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王东)

关键词:陈玉国,调研,新闻宣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