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莱特流体获评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12-06 15:26:47
分享:

  近日,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秦皇岛开发区企业秦皇岛莱特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秦皇岛莱特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水处理设备、冷却设备、换热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实体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高效蒸发冷却器(闭式冷却塔)、双旋流高效自动过滤器、高效浊水净化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在煤化工、钢铁、电解铝、页岩炼油、冶炼等工程项目的循环水冷却系统和净化过滤系统中,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公司自主研发的CPC-4000高效浊环水净化装置获河北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称号。目前,公司已有2项国家发明专利及2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多项荣誉。(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技术创新,水处理,专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