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万科社区:筑安全屏障 保社区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12-17 15:17: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近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万科社区整合物业资源,实行“技术是辅助,人是关键因素,群防群治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全力做好社区平安建设。

  抓落实。做好日常治安防控工作,在主通道、主入口设置固定岗,平台设置巡逻岗,督促小区保安每小时进行巡逻一次,提升治安巡逻防控的机动性,实现全时空覆盖。

  抓巩固。组织小区物业每月定期开展军事训练,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同时发动居民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开展义务巡逻。

  抓提高。在小区主干道、单元大堂、电梯、地下车库等人流密集区域安装定点监控探头14个,动点监控探头19个,同时安装先进电子围栏防盗报警系统,确保24小时监视守护着社区安宁。

  万科社区在平安建设中,抓好队伍自身建设,采取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做好防案件、保安全工作,有效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全,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业主的安全铸造出一块“金色盾牌”。

关键词:安全,社区,保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