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看世界

巧克力!治愈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7 17:10:55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10日(周一),在德国西部的一个小镇,出现了一个可能只会发生在童话中的场景,一吨左右的液体巧克力从一家工厂流出,把一条街道堵住了,附近居民直接从地上蘸着冒热气的巧克力品尝。

  消防员说,在韦尔镇郊区的德雷梅斯特巧克力工厂,一个储罐溢出,巧克力流出了工厂大门,凝固在寒冷的人行道上。

  "大约一吨的巧克力流到工厂院子里,再流到街上,"韦尔镇消防队的发言人发布声明。声明还说: "这些巧克力形成了一个十平方米的巧克力薄饼。"现场工作的消防员随后拿铲子用力铲除这"甜蜜的危险"。

  德雷梅斯特的老板马库斯·卢基告诉德国《soesteranzeiger》报刊的记者,如果泄漏发生在离圣诞节更近时,那将是一场灾难"。卢基补充说,工厂将在周三恢复正常运转据报道,大约25名消防员在现场帮忙做清理工作。泄露事件发生后,一家专业公司被请来协助,消防队向当地人保证,韦尔镇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不会没有巧克力的。

  我的妈!!!这不就是小编小时候的梦想吗?随时随地的巧克力,这难道不是现实版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吗?简直是在实现我们童年的童话梦啊!

  虽然现在好吃的零食变多了,但是巧克力的美味诱惑在零食类还是保持着领先地位,过情人节,来块巧克力吧!过圣诞节,来块巧克力吧!老师、七大姑八大姨、领导过生日,来块巧克力吧!心情不好,来块巧克力吧!心情超好,来块巧克力吧!巧克力就是这么的百搭,如果说可乐是快乐肥宅水,那么巧克力大概就是安慰心灵小天使!

  说了这么多,那么到底哪里的巧克力最好吃呢?还不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甜党的理想乡——意大利

  意呆利窝藏了优秀的世界级甜党三宝:咖啡、冰淇凌、巧克力。在“巧克力之城”佩鲁贾,随便找一家巧克力店都会产生“黑在佩鲁贾”的冲动,自1993年起,每逢十月中下旬,都会举行为期十天左右的“欧洲巧克力节”,可以说是巧克力党们的终极福利日了,1946年问世的费列罗的老家就是意大利,朱古力和榛子酱的完美邂逅,成为每个巧克力党爱上它的原因。当然了,在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还有托斯卡尼的Amedei,它采用顶级Criollo可可豆做原料,尝一口就能融化自己的心。

  不吃巧克力会死国——瑞士

  相传瑞士人都是巧克力死忠粉,平均每人每年要吃10多公斤巧克力,这么猛烈的刚性需求,巧克力业不发达简直天理难容。瑞士国宝级手工巧克力品牌史宾利(Sprungli)始于1836年,在本国声誉极高,几乎每个瑞士人每个月都要光顾一次,打卡一样准时。所以走过路过,千万不可错过,吃土前能吃上一块也是值了。

  比利时:我也是巧克力节扛把子

  比利时皇家巧克力Mary,全称: Madame Delluc by MARY ,译为:黛露克夫人——源自玛丽。1919年创办的它属比利时皇家特别指定的宴客御用四大品牌之一,其品质与地位皆为世界顶尖。美国前总统布什也曾光顾此店,可以说吃一块巧克力就能吃出王公贵族范,一点都不夸张哦。

  法国:劳资甜品做得好,巧克力小case

  法式甜点在世界范围内好评如潮,做巧克力自然也差不到哪儿去。Bonnat波娜特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巧克力品牌之一,最早由Félix Bonnat创建于1884年法国瓦隆,历经4代传人,代代坚持传统工艺,传统包装,明目张胆地墨守陈规。Bonnat永远信奉的准则是:能让味蕾感受到美好的事物,不会让人的心灵感受不快。

  日本:东亚国家一朵巧克力奇葩

  首先日本玩可可豆的本事,是喽啰级别,但是他牛奶玩得好啊!烦请喝过日本牛奶的人回忆一下,入口是否鲜甜鲜甜的?这样的奶源成就了与众不同的白巧克力——北海道特产白色恋人。几乎每个去日本的朋友,回来的手信袋里都有一盒白色恋人,它好吃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吃一块能尝到初恋的感觉吧,所以作为单身狗的你是不是每天都想与它为伴?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巧克力会治愈你,假如恋人背叛了你,巧克力会慰藉你。这就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吃巧克力的原因。还等啥呢?现在放下手机买块巧克力吃吧!

关键词:巧克力,德国,品牌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