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篮球业余联赛市级赛第四个比赛日竞争激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9 09:52:09
分享:

比赛现场。资料图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秦皇岛市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了“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篮球业余联赛市级赛。

  12月18日是“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篮球业余联赛市级赛第四个比赛日,当日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

  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昌黎碣石篮球代表队以67比55战胜了开发区教育代表队,北戴河总部联队代表队以71比56战胜抚宁代表队,成功杀入四强。

  在下午的首场半决赛比赛中,A组冠军山海关山利钢代表队对战B组第二的北戴河总部联队代表队,比赛程度异常激烈,双方经过四节鏖战,最终,山海关山利钢代表队以56比50战胜了北戴河总部联队代表队,入围决赛。

  第二场比赛A组第二的海港区东港镇代表队迎战B组第一的北戴河新区公安局代表队,最终海港区东港镇以60比51战胜了北戴河新区公安局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

  12月19日是本次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冠亚季军。对战比赛分别是:开发区教育局代表队和青龙教育局代表队争夺七八名,昌黎碣石篮球代表队和卢龙美日健身代表队争夺五六名,北戴河新区公安局代表队和北戴河总部联队代表队争夺三四名,冠亚军争夺战为山海关山利钢代表队对战海港区东港镇代表队。(通讯员 陈平)

关键词:篮球联赛,比赛日,决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