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12 17:50:00
分享:

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超级联赛开幕式演出。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2日讯(记者 祖迪)1月12日,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超级联赛,在秦皇岛开幕。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台球协会(WPA)、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支持,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等承办。

  赛事以民族运动为载体,经过在东南亚、中亚、非洲、欧洲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及部分欧美国家,32个海外赛区8万多场比赛的选拔,最终有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的300名球员脱颖而出,角逐于这场中式台球的顶级盛宴。

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超级联赛启动仪式。祖迪 摄

  1月12日-15日进行的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将发挥海外球员选拔赛的功能,近百名各国高手将通过这项赛事角逐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8个名额。这项赛事结束后,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最终64人名单确定,他们将在1月16日-21日,向百万冠军奖金发起冲击。

  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瑞书,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陈飞,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世界台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中式台球全球推广大使史蒂芬·亨德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比赛现场。曹建雄 摄

比赛现场。曹建雄 摄

比赛现场。曹建雄 摄

关键词:中式八球,开幕式,球员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