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惠斯安普医疗健康黑科技产品获誉2018年度十大最具创新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16 10:42:00
分享:

  “只需要采集1微升指尖血,就可以当场帮您了解自身红细胞聚集状况和细胞变形能力;通过一个疗程(三次)的干预,即可使红细胞恢复正常状态,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消除脑卒中、心肌梗死和高血压等疾病风险。”在日前举行的全国首届医疗金融产业发展论坛上,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黑科技产品——EIS红细胞影像系统和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荣列“2018年度十大最具创新性产品”,成为大会的焦点和亮点。

 “2018年度十大最具创新性产品”奖牌。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人体内的红细胞聚集会使血液粘度升高,导致血液循环的阻力加大,流动性减弱,容易形成血栓,甚至造成毛细血管、微小静脉的堵塞;当这种情形得不到遏制时,就会生成各种与慢性病有关的健康风险。

技术人员在检测调试设备。通讯员 供图

  EIS红细胞影像系统,以1微升指尖血作为观察样本,以高倍显微镜为主要观测手段,可以清晰观测受测者红细胞的聚集性、变形性、活性等功能状态,通过与正常红细胞状态比对,早期发现红细胞功能障碍,避免急性心梗死、脑卒中等血栓性疾病的形成;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通过多组脉冲发射源列阵重组,修正红细胞膜表面的电荷异常分布,有效改善红细胞的滚动和变形功能,减少和消除红细胞聚集状态,可预防因红细胞聚集引起的脑卒中、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肺栓塞等血栓类疾病。据惠斯安普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项目总监王子军介绍, EIS+ERS红细胞检测干预康复项目形成了针对心梗等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功能检测和功能康复的闭环管理,对于心血管疾病及其他微循环引发的慢病预防和干预具有重大意义。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研制成功HRA疾病早期筛查及健康风险评估、ADDS阿尔茨海默病早期筛查及诊断、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系统、PMR脉冲磁共振微循环修复等“全链式”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构建了覆盖“医院前“和”医院后”细分市场的疾病早期筛查评估、健康风险干预、功能康复全产品线。(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焕军 王继军)

关键词:医疗,黑科技,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