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秦皇岛开发区两家创新创业基地获省级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22 09:09:35
分享:

  近日,河北工业与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单,秦皇岛开发区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e谷创想空间榜上有名。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燕山大学学科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形成了以汽车附件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要方向的产业基地,是燕山大学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目前在孵企业101家。

  e谷创想空间以“提供优质空间、营造创新氛围、致力创业服务”为理念,通过引进中关村“人才+资本+服务”的孵化运营模式,围绕新兴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信息网络、高端软件、先进环保等产业,为入孵企业提供系统服务。目前,在孵企业70余家。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创新创业,认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