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全国首家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在秦皇岛建成落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2-02 16:09:00
分享:

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玉莹 吴焕军)2月1日,全国第一家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在秦皇岛建成落户,该中心开创了应用创新和科技医疗健康设备为亚健康和慢病人群提供筛查和干预服务的新模式。

  红细胞聚集检测康复中心是针对亚健康人群和心脑血管慢病人群,利用功能医学技术手段,采用高科技设备,通过功能检测和物理干预,从根源上解决红细胞聚集,调理血液循环,改善血液质量,加速血液中的养料运输和垃圾代谢,消除亚健康,促进因血液循环导致的各种慢病的康复。

 

中心工作人员对受检者采血。通讯员 供图

  EIS红细胞影像系统和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是该中心的主打配置。受检者只需要采1微升指尖血,通过EIS系统,仅需2分钟,就可以在大屏幕上直观了解到自己当前红细胞聚集性、变形性、活性等功能状态。受检者再通过ERS系统,改善红细胞的滚动和变形功能,减少和消除红细胞聚集状态,预防因红细胞聚集引起的脑卒中、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肺栓塞等血栓类疾病。经过ERS系统3至7天的康复干预后,受检者可再次通过EIS系统检测红细胞聚集情况判断风险变化。

  EIS和ERS以“检测-干预-检测”的形式,打造了功能医学防治血液循环类疾病的健康管理闭环模式。

关键词:红细胞,检测,落户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