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机场春节假期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59.08%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2-13 09:14:27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王淑慧)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假日期间,秦皇岛机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共保障飞行96架次,同比增长65.52%;运送旅客8665人次,同比增长59.08%。

  进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哈尔滨、成都、上海等主要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期间,秦皇岛机场可通航至12个国内城市包括上海、石家庄、青岛、南京、广州、郑州、深圳、哈尔滨、成都、杭州、大同和海口以及1个国际城市暹粒。

  为满足市民春节出游和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的需求,应对旅客高峰及可能出现的特殊天气影响,秦皇岛机场结合春运保障特点,提前制定好人员排班和备岗备勤计划,加强春运期间的值班力量和管控力度,强化应急保障,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广大旅客顺利出行提供了安全保证和优质服务。

关键词:机场,旅客吞吐量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