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昌黎】昌黎县第七届碣石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17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2-14 09:49: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佟德龙)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昌黎的发展成就、崭新面貌和民俗风情,秦皇岛市昌黎县将于2月17日(正月十三)至2月19日(正月十五)举办第七届碣石民俗文化庙会。

  本届庙会由昌黎县委、县政府主办,以“春满碣石 美丽昌黎”为主题,包括赏民俗、观花灯、看展览、猜灯谜等内容,主要活动集中在昌黎县城学院北路和东山公园。

  庙会期间还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昌黎县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全县人民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外,今年在花灯展区还增设了自主创意花灯展,面向全社会征集手工灯笼作品,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制作环保灯、科技灯、创意灯等,以增加市民的参与度。

关键词:昌黎,庙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