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全民洗城” “洗”出清新靓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3-04 09:30:39
分享:

3月3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全民洗城我先行”活动。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3月3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全民洗城我先行”活动,机关各办局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上午9点,大家拿上铁锹、笤帚、小铲子、备好垃圾袋等来到西港路、北港大街、红旗路河道桥及村(社区)范围内进行清扫。对绿化带里的塑料袋、包装盒,道路两侧的烟头、纸屑等进行清扫,对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果皮箱等进行擦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一点一点用手捡拾这些零散的垃圾。

  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道路两侧环境得到彻底清理,环境焕然一新。擦靓“面子”、洗净“里子”,打造“宜居宜业”魅力开发区。通过“全民洗城我先行”活动净化、美化了辖区环境,提升了辖区居民素质,营造一个干净整齐、焕然一新的环境卫生面貌继续巩固创城成果,同时也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秦皇岛,全民洗城,海港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